close

 national

已經2009了,所以來個年度回顧,2008年度最噁梗...

先來享受自然美景以免不適....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人物簡介:

A:噁梗製造者,某個學弟,以每日一梗為目標,並且是實驗室裡擁有最大CUP的人。

B:A的學姊。

C:A的同學,男。

D:A的同學,女。

<其一> 噁梗現身

某天中午,大家出去吃中餐,吃得差不多的時候,B說:"等一下我要去捷運站,誰可以借我腳踏車,讓我騎去捷運站。"

此時,A馬上自願,然後說,"就讓我載你去捷運站好了。"  然後A又用小媳婦的語氣說:"這樣做的話....你會...更愛我一點嗎?"

同桌吃飯的人都想要吐了.....

<其二> 神秘的羽絨衣

最近寒流來,A常常穿著可能夾著鈔票的羽絨衣出現,某次中午吃飯時因為C要準備報告了,有點緊張,吃飯想要速戰速決,所以沒穿外套出去,A見狀,就拉開外套拉鍊說:"(指著激突的地方)這裡很溫暖,你可以進來我這裡。"

一行人無言.........

<其三>雙眼青魔

某次吃飯的時候,A又開始發揮製造梗的功力,有些真的是超冷的...。然後D就開始青他了(不只有D而已)....

然後A似乎知道了什麼,又開始用小媳婦的語氣講:"你的眼神....弄痛我了~"

......又想要吐了....

<其四>JOJO再臨

某天,A穿著襯衫到學校,因為襯衫的特殊設計還是怎樣,就引起了話題,因為A的襯衫下襬的釦子用的缝線顏色和上面不一樣,因此讓B感到好奇,懷疑是不是重新缝的...,然後A就開始反駁,說那是備用釦,所以不一樣顏色,然後A、B就開始有關備用釦的舌戰....

最後A不想吵了,開始展開行動,用JOJO站姿,拉著靠近重要部位的釦子,往坐在座位上的B前進...然後還喊著:"那幫我啊!幫我,幫我縫!"   根據B的感受...這實在是有夠噁,坐在旁邊的D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噁.....

<其五>七賢密會

這個很難講...因為背景不同....

尾牙那天,A看見了桌上的廣告單,寫著七賢....他就開始幻想7個男人沒穿衣,在竹林裡跑來跑去....  光這樣想就很噁了.....

然後大家就幫A想他的七賢有哪些人....想到6個人了...已經想不出來了...此時,A靈光乍現,補完最後一個....就是敎分生的...湯姆龍....

然後D就模仿在竹林裡鬼打牆的湯姆龍....然後浴袍又半開了........


吃飯時有這些噁梗....或許真的有減肥作用吧!  之前口頭問了不少人,JOJO再臨是最噁的。

有空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麻煩給回應,來評出個最噁梗吧!

補充: JOJO站姿  示範者-帝傲

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