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令後, 很想唱的歌....  那些快樂 和悲傷 卻總在我身旁...

改編歌詞...  改得不是很好

某個城 某條街 某一條小巷


某一個晚上 某床上 微微燈光
某安官 默默關上 某冷氣 某電扇


跟下一班 叫上哨

夜 從前從來沒這麼長
床 雜亂的就像沒有整理
失眠 是枕頭之上無盡的流浪
天 永遠不亮


我不想念 不想念 步驚雲
我不想念 他嘴砲 砲打著我肩膀
我不想念 他批著派車單
把勤教搞得那麼長


某桌前 某餐廳 某個集合場


某一扇車窗 某清槍 喚醒門哨
某台車 唧唧嘎嘎 某引擎 冇機油


誰沒妄想 有保養

當 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


掌 心的淚卻還是滾燙
每當 撫摸那些人為致命傷


恨 不能健忘

我不想念 不想念 那時光
那些快樂 和悲傷 卻總在我身旁
我只願長夜將盡天快亮
讓想退的歌不再唱

我只願長夜將盡天快亮
讓想退的歌不再唱
讓想退的歌不再傷
讓想退的歌不要再唱


那時光,那些快樂,那些悲傷,那些回憶....

下哨後的明月,府前破曉的黑雲,集合場的仔貓,樓頂的國旗飛颺,情義的弟兄...

如同漫無止境的暑假一般,無限的重複...每日都過一樣的生活一般...最終終於結束....

此後將要開始面對接下來的人生了。

 

27日的晚上唱歌,我不想念未完成版, 還有茶哥的瘋狂唱歌跳舞...因為都已經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