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真‧蓋特 還是覺得好熱血啊!這種東西最適合冷天看的,看著看著就熱血起來了


主題曲:HEATS 好熱血啊!
發熱吧!看那夢想似的明天

總有一天你一定能掌握住的

向前衝吧!不要回頭

穿越這寒冷黑夜

好像有什麼在我的胸口吶喊

我卻充耳不聞任由他去

在被激烈的風雨吹打後

那個鼓動又把我喚醒

是啊 怎麼能忘記呢

那種太過莽撞的生活方式

只要熱血能夠燃燒

除此之外什麼都是多餘的

發熱吧!朝向夢的彼方

好像要灼傷似的張開雙手

快前進!不要四下環顧

趕快確認自己活著的事實吧!



在大廈的縫隙間

不論是自由的意義或失眠的理由我都無法理解

乾渴的喉嚨在荒野間覺醒

欲望也同時解放

無論是誰也壓抑不了

在胸口如要溢出般騷動著

不管是在哪裡發生

我只想知道這個而已

發熱吧!在此高聲呼喊著!

如同熱燄一般的熊熊燃燒

覺醒吧!不要猶疑

變成改變世界的風吧!

發熱吧!看那夢想似的明天

總有一天你一定能掌握住的

向前衝吧!不要回頭

穿越這寒冷黑夜

發熱吧!朝向夢的彼方

好像要灼傷似的張開雙手

快前進!不要四下環顧

趕快確認自己活著的事實吧!

發熱吧!在此高聲呼喊著!

如同熱燄一般的熊熊燃燒

覺醒吧!不要猶疑

變成改變世界的風吧!



---
是個和以往不同的平行世界,真‧蓋特和真新蓋特的衝突!最後的敵人...不是人...
難攻博士所述 超級機器人分級: 還蠻好玩的~
正人型---真‧蓋特1 (玉樹臨風,與一般人相似) 駕駛:流龍馬
准人型---真‧蓋特2 (基本上是人型,但裝義肢) 駕駛:神隼人
泛人型---真‧蓋特3 (越來越慘,已經坐輪椅了) 駕駛:巴武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