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的蟬鳴...暮蟬鳴泣時插曲,You系列...緩和的樂聲中帶來淡淡的惆悵...

炎夏的蟬聲...在看海貓的時後,被海貓裡的置入性行銷影響,再加上漫無止境的八月,無限輪迴的暑假...也令人想到那無限輪迴的6月綿流祭...於是又重新復習了暮蟬... 覺得鬼隱篇,罪滅篇不像第一次看的時候那樣的顫慄了...反而覺得有點悲哀...雖然原作中幾乎以bad ending為主,但是這就像試誤學習一般,在不斷的重複中,找出其中的差異及微妙的關連,脫離無止境的悲劇......這首主要描寫在鬼隱篇中礼奈的心情,部分雷到罪滅.....  高手剪接的影片和歌聲配合得真好啊!

Dear You -Cry- 礼奈

歌:癒月

想在你的身邊感覺 逐漸接近夏天的氣息
 在不經意之中 每天的一分一秒 像寶石一樣珍貴
不管何時 這個瞬間 都被溫柔的陽光 包起來保護著
 
如此理所當然的日子 即使被黑暗所隱蔽
 我還是會相信著你
  就算 這是不被原諒的

閃亮 閃亮 地發出光芒 
 一直在這裡微笑著

不要哭泣  無論如何  請聽聽我說的話吧
 不要害怕  這裡什麼東西都沒有
我會為了你一起哭泣的
  拜託你 不要那麼的害怕


夏蟬的鳴泣聲好吵  我的聲音沒有辦法聽見了...
  一下下就好  停止哭泣吧...
我會原諒你的  停止哭泣吧...

 暮蟬的聲音說著  已經太遲了
即使如此 還是向你 伸出了手
   無論如何 請相信我吧
「已經不用哭了喔」 只想告訴你這句話...


 最初版本的You,是目明篇的片尾...個人覺得棉流&目明篇比較容易理解,該送的禮物...失蹤的悟史...然後失控的詩音...

You

作曲:dai

你現在正在哪裡 做些什麼呢?

是在這個片天空所延續的地方呢?

至今填埋我的心的東西

等到失去了才注意到

一直以來支持著我

一直以來對我微笑

失去後的代價

也出奇地大

雖然抱著必死的決心打算奪回

而伸手掙扎 

但是就像風吹一般穿了過去

彷彿抓到了卻又沒有抓到

雖然孤獨和絕望緊縛心胸

心快要被撕裂 

但留存在回憶裡的你的笑容

一直鼓勵著我

若是再一次回到那個時候

這次一定沒問題

立刻到達總是微笑著的你的身邊...


你現在正在哪裡 做些什麼呢?

是否在這片天空之下延續的地方?

和往常一樣總是微笑著嗎?

現在的我只是持續的祈禱著…


Dear you 系列每一首都用相同的主旋律再配合各角色想關的歌詞加以改變...每一首都還不錯...

Dear You -Feel-

Dear You -kind-

Dear You -Hope-

you /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