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6女主角的主題曲,異於常人的主角,尋找自我的歷程.....

原曲並沒有配詞,是後來有人加上的...

Tina's theme

There's no memory of my life.
/我的生命中沒有記憶

I don't even know how to love.
/我甚至不知道如何去愛

In the boundless world, what's the reason why I'm alive?
/在無垠的世界裡,我生存的理由是什麼呢?

You say humans have their emotions.
/你說,人們有他們的情緒

You know, I could be apparatus.
/你知道,我只是個機器

World is black and white.
/世界非黑即白

Tell me reason why I'm alive.
/告訴我,我活著的理由

How come my power is not the same as others?
/為何我的力量不同於其他人?

Where should I go?
/我該去哪裡?

I still wounder why I am alive.
/我還是想知道,為何我活著。

There's no memory of my life.
/我的生命中沒有記憶

I don't even know how to love.
/我甚至不知道如何去愛

In the boundless world, what's the reason why I'm alive?
/在無垠的世界裡,我生存的理由是什麼呢?


FF6的主角,有個悲慘的過去,因為本身是幻獸和人類的混血,天生就擁有異於常人的魔力,後來被帝國抓去進行研究改造,改造成沒有記憶也沒有感情的殺人機器....遊戲初期的任務中,與冰封幻獸交手後受傷,記憶喪失,之後遇上許多反帝國組織的同伴,冒險於是展開....冒險過程中記憶也漸漸恢復...也明瞭了自身的力量的正確用途....也明白了自己並不孤單....

上週有FF交響音樂會...可是門票好貴買不起...只好聽FF系列音樂過乾癮...  覺得5、6代好多首都好好聽... 

64到了...貼上的影音不知會不會被河蟹啊?....蓋特的好像已經被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